close
你好:
  雖然事情發生過了兩、三天,
  但我的心情仍然無法平復!
  你對我造成的傷害,
  讓我ㄧ想到,就不經想打你!

  我是一個文明人,
  沒有偷東西的經驗,
  自然不了解你為什麼要偷,
  還是偷我的鞋!
  又大、又不秀氣,
  偏偏就是好看、帥氣!
 
  不知道你如何處理我的愛鞋?
  一、便宜賣:
    (一) 有錢人:應該會看不上眼!
                (二) 貧窮人:算是一種救濟,值得鼓勵!
                                        (這是我的鞋耶,要救濟,我不會自己來啊,也太麻煩你了吧!)
        二、自行運用:
                (一) 自己穿:Size合嗎?會不會太娘ㄚ?
                (二) 送女友:前天情人節,她應該一下子收到十多雙吧!
                                        很開心喔!都不同款耶!很讚喔!
                                        但是,這不是你用辛苦掙來的錢錢買的,
                                        以後她發現了,你們還是會分手的!
         
        這些鞋,是我腳踏實地認真工作,用我一點一滴累積的血汗錢買的!
        這些鞋,是我用心挑選,感受到我與它之間有著不可言喻的緣份,才採買回來的!
        這些鞋,跟我建立起高度的革命情感,陪著我走過一段段崎嶇長路!
        
        鞋偷,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應該還在睡覺吧!
        昨天你應該也工作的很晚,
        畢竟,你的職業總是得如此小心翼翼、甚至披星戴月!
        真的很辛苦!
        有爸爸嗎?昨天父親節怎麼慶祝呢?
        不會是送他一雙鞋吧!
        一雙你偷了我爸爸的La New鞋,
        那雙也是我買的!
        我想,我們一樣的孝順,都送鞋鞋給爸爸吧!
        只是, 我上班公明正大,你得偷偷摸摸,
        我用心工作、不辜負父母的栽培,爸爸收到鞋很欣慰!
        你用力工作、枉顧做人道德,爸爸收到鞋一樣很欣慰!
        
        如果有一天,你被抓!
        我要恭喜你,不是幸災樂禍喔!
        因為爾後你從良後,可以跟我一樣,功名正大、無愧地站在社會上!
        
        很想斥責你,
        但是,
        我是擁有高度氣質、絕對優雅、心胸寬大、懂得憐憫可憐人的貴氣人!
        
        祝福你,天天好睡、好吃、身體好,帶著偷竊的梗,還能一路走下去!
        祝福你,一切順遂、平安!
        給你一段忠言:
            每天早上一醒來,舉起雙手,向天呼喊:今天我ㄧ定過的精采!
            每天晚上睡覺前,雙手放在左胸前,感受心臟的力量,對自己反省:今天過的無愧、踏實、歡喜!
        如此,你一定能跟我一樣,天天開心、歡欣,
        面對再不高興的事,也能像我這樣,祝福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