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站前三越、公館尋找合適我的運動鞋,
因為,我現在連一雙運動鞋也沒有了!

在站前三越看到兩種我喜歡的鞋款!
其中一雙是『奧版』的,
什麼是『奧版』?
一開始我也聽不懂,
想了一下,這個『奧』就是奧運的意思!

沒有當下就決定,想說去公館看看!
在公館,一幕幕我與愛鞋相處的鏡頭歷歷在目!
被偷的鞋,在公館,全看到了!
雖然價格較當初我採購時的價值少了一半!
但是,我發現,我對它們的愛與依戀竟是如此的高!
多虧我姊姊在旁邊不斷的安慰我,
才讓我有開心的動力!

靜下來,
想到鞋偷偷了感情高於價值的鞋,
我決定忘記它們!

結局可想而知,
我又回到三越,
將與我有緣份的鞋帶回家!

師父說,
今年我會破財!
本來都覺得還好,
下半年的運才剛補完,
居然還是逃不過!

但是換個角度想,
不見三萬多元現金、不見價值三萬多的十多雙鞋相比,
後者應該比較幸運,
所以,我還是幸運的!

凡事在難過後,換個角度想!
當前方是一座山時,
不妨回頭看,
背後可能就是一片海!
豁達是我的性情本質,
現在,我想再加上寬恕,
這樣,我的心才不會狹隘於無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