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孩子作業未交,要求放學寫完才能回家!這話,自早自習起,就在叮嚀了!

放學,要求孩子留下來寫!

他開始以摔出聲音來表達內心的不悅!

淡淡的說:「自己作業沒寫完,為什麼要生氣呢?」

淡淡的一句話,讓我看了這孩子了!

淡淡,象徵著心冷!

淡淡,代表著徹悟!

我總認為,只要是人都是可以教育的!

負責是身為人應有的態度及基本的尊嚴!

原來,負責是少數人沒有的態度及基本的尊嚴吧!

至少,這孩子他沒有!

原來,我無力牽動這孩子!

原來,我無力影響這孩子!

謹以淡淡,致我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