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生報到,
被分到的職務是在辦公室接聽電話,
也好,剛好可以做一直做不完的公事!

每年到這個時候,
總會回想這幾年來的自己,
如果當年執意不接行政,
現今的自己會是如何?

很喜歡跟小朋友混在一起的感覺,
可以放空,可以胡言亂語,
可以配合她們的無知為藉口,放下身段,頑皮一下!

小朋友叫我美女,我可以很開心的喊右!
小朋友叫我正妹,我可以很得意的笑著!
小朋友叫我媽,我可以很正經的回應『乖』!

偶而比小朋友還幼稚,覺得這是一種放鬆!
偶而比小朋友還無知,覺得這沒什麼關係!

疼愛身邊的小朋友,
不管他是什麼樣的背景,
人總是從互動中獲得成長!

小朋友,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