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過的好辛苦喔!
星期二熬夜,到星期三凌晨三點多才睡!
星期四熬夜,到星期五凌晨四點多才睡!
剛好MC又來,腰酸到不行,
好ㄍㄧㄣ喔!

很多事都默默的完成,
有一股力量告訴自己,
得盡全力完成!
事情沒做完,代表自己不負責任!
事情做完了,就是應該的!
其實,自己很早就參悟了!
所以,別人眼中看我的辛苦事,我都覺得還可以!

今天又是八點多離開學校,
走在路上,覺得很平靜喔!

自己是一顆閃亮的小星星,
杵在自己覺得開心的角落!
如果你經過我的身邊,願意放寬心關懷我,我會很歡喜地回應你!
如果你站在我的身邊,毫不在意地忽略我,我會很安分地望著你!
這就是我!
以最自然的心,祝福我生命中的過客!
以最憧憬的情,期待我生命中的奇遇!

今天農曆七月半,願這空間的靈界朋友,幽遊無恙、歡喜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