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跟往常一樣,6:35左右走到門外穿鞋,
一如往常的,先想著要穿哪一雙?
同昨天般的,打開放那一雙鞋鞋的櫃子!
眼前看到的,讓我驚嚇不已!
它們不見了!

第一個櫃子,六雙我的愛愛運動鞋(New Balance X 2 ;Nike X 1 ;Adidas X 3),
第二個櫃子,三雙我的帥帥休閒鞋(MACANNA X 2;阿瘦 X 1),
第三個櫃子,四雙我的漂漂叔女鞋(????? 忘了,得想一下)!

天ㄚ,哪個傢伙!太過分了吧!
為什麼不自己去掙錢,
為什麼要偷我的鞋鞋啊?

如果自己穿,穿的下嗎?
如果拿去賣,有人買嗎?
我的Size不小耶!
25~25.5;8 耶!

可惡!過份!無聊!祝你.................!
要偷也要去探探市場上最暢銷的鞋號!
偷來賣了,才會有賺頭啊!
怎麼不先來個訪查啊!
很想罵髒話,但是,算了!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算冷靜!

師父說:我今年破財!
本來想說還好,
現在,真的是破財了!
應該說,準備好要破財了!
師父,有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