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規劃了兩種探娃旅遊版,
探訪同學的Baby加知性旅遊!

Option one: (我稱『青春洋溢』版)
     星期五晚上九點出發->阿里山看日出->旅社補眠->探訪BB->用餐、住宿->知性之旅->返家 (兩夜兩天)
Option two: (我稱『年華流逝』版)
     星期六早上出發(睡飽飽)->探訪BB->用餐、住宿->知性之旅->返家 (兩天一夜)

我選擇了Option two,但是,沒用!
因為同學們真的很想證明大家還是『青春洋溢』ㄚ!

這兩夜兩天,很放鬆!
身體放鬆,因為一路上有1/3的路程被甩來甩去!
心情放鬆,因為在旅社補眠後,看完BB,就有一種出門很久的感覺!
青春真好,無憂真棒!讚啦!

每次沮喪時,總希望回到唸書的時候,因為煩惱少!
每次失意時,總希望再去讀書,因為不用工作!
每次煩悶時總想要跟我那群想抓住青春的同學到處走走!

我站在流逝年華的河中,仰望上游的青春!
爾後,再有『青春洋溢』的schedule,
我期許自己勇敢的選擇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