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同事被老闆誤會沒有在做事,
我急著問他的組長,
有沒有幫他澄清?
同事說,自己已經夠黑了,無所謂!
這是一種豁達嗎?

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眼光,
我做好我該做的事,
但是,如果被誤會,我一定要澄清!
該說的都說了,如果還是無法釐清,那就算了!
因為,這是『真我』!

『無所謂』,
可以是一種豁達,
也可以是一種消極,
還能是一種不負責任!

我有豁達觀,但是我不消極!
不負責任,從來沒有出現過!

同事啊!
如果你是我的組員,
我一定會保護你!
沒關係,我還是很挺你的!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