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對它總有一種莫名的憧憬!

看到它的山,讓我為之動容!
看到它的景,令我悸動不已!
聽那寺裡陣陣的梵音,我的心,瞬間平靜!

因為不知道自已何時才能到當地一遊,
所以,去看了『岡拉梅朵』!

觀看此片時,
我細細地:
觀察自己心靈深處的悸動!
感受自己澎湃的情緒!

曾以為,我該屬於它的一部份!
曾以為,我必為它激動落淚!
曾以為,該有個人在那召喚我!

經歷九十分鐘後,
我凝聽我心裡的迴響!

對它仍然有所悸動!
對它仍然感動落淚!
但我感受不到召喚我的人!

所以,應該召喚我的人不在那!
而我,也將不屬於它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